养胃桶

张华考上了北京大学;
李萍进了中等技术学校;
我在百货公司当售货员:
我们都有光明的前途

关于红叶的闲暇想法
个人意味



涉及晴红晴



到底我还是因为这个姑娘她自身的情感
耀眼、轰轰烈烈、奋不顾身、爱憎分明
由此扩展到对她整个人的内在及外在



对晴明的执念成就她
也成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



爱吗




爱滋养了红叶
也是红叶被黑晴所利用最后堕落的源头








大概红叶是把她最好的时光给了过去
给了回忆
在那时她还没被称为鬼女
黑晴明也还未来




俞是渴望俞是难求





她的感情还未开始就已经注定要结束



她悲情
注定不美满
注定要失去












可是就是这样的悲情和壮烈才应该是红叶



不然红叶为什么要成红色的呢








最后自己以前写的红叶描写
红晴gl




是目前最贴我所想的
我能感知到的红叶





她坚强、倔强,也有自己的高傲,所以她极少表现流露出悲伤、软弱、无能的一面。记事起她哭过的次数屈指可数,就算是一次又一次字面意义上的“被甩”也没让她哭出来。这次他实在忍不住,抑制不住地落泪。究竟是针尖扎入的痛楚,还是冬季掺着冰渣雪花的西北风带给她刺痛及其寒冷,或是长期与对象分离两地,总而言之,言而总之,她第一次——可能不是最后一次——在公共场合,在医院铁制长椅上,在众目睽睽之下——一边输着点滴,一边“吧嗒吧嗒”掉着泪。呵,多么坚强的一个人,一个姑娘,半个女人。





一个姑娘,半个女人。
我对她的爱。

评论

热度(5)